言庞

微博同名

关于写【狼鹿】相生 的一些心理历程

原文见“下一篇”或

上面是一些提供了灵感的漫画画面和台词,因为只能放10张所以我只挑了一一部分

封面没什么多大关系,是为了防止纯漫画党误点被剧透

①为什么狮子组里只有伊布奇拥有姓名呢

首先我是一个记名废,真的记不住那么多名字。而且那么多狮子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伊布奇,所以恭喜伊布奇荣获劳模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然后其实伊布奇我都记成了布伊奇最后“查找替换”一件修改的。而且一度把雷格西打成格雷西

还有路易向雷格西介绍狮子组的时候(伊布奇已经领盒饭了呜呜呜)“全都是狮子,没了”也很戳我笑点

②每次我写到路易在床上摇头摆尾,各种体位,各种姿势,这种侧头仰头

我都在思考路易的鹿角真的还健在吗?雷格西有没有被鹿角戳死了?

③我很喜欢写亲吻时掠夺空气让对方窒息什么的

这次写到的时候,我忽然想到beastars里面动物嘴特长,好像憋死的可能性不太大啊。怎么才能把对方的嘴“啾咪”地全包进去呢?但我还是昧着良心这么写了

④狼鹿和鹿狼问题

如果不看后续的3k字,狼鹿鹿狼是都可以的。如果不喜欢鹿狼的吱一声我就不发完整的了。

再强调一遍!我的狼鹿只局限于未发出来的三千字,前文完全不分。我自己写的时候都没有分!!!我没有强迫鹿狼党看狼鹿部分!!谢谢!!

虽然看动画的时候感觉路易太攻了!还有看漫画的时候他做狮子组老大我也土拨鼠尖叫,但后来觉得路易还是挺幼稚挺孩子气的。相比之下雷格西虽然很木讷但是很成熟,而且内心真的很强大。看到小拉布拉多的“为什么你越强大,你的人生就越不幸啊”我都快哭了,雷狗子真的好让人心疼啊

写文的时候有犹豫过,因为雷狗子的台词“路易前辈!在我体内!”这种,我就满脑子颜色。而且感觉我写的路易还是比较成熟的,本来想写路易酷酷地解决掉了短吻鳄,然后就很攻。但随后还是决定写成狼鹿。可能就因为路易有句台词是“我和雷格西的关系不管从什么角度看都是食肉和食草,我现在居然渐渐认同这样的关系了”而且漫画后面也承认自己是弱者什么的,很依赖雷狗子

⑤短短的科普一下为什么选短吻鳄

是按咬合力来选的。本来是选的斑鬣狗。斑鬣狗很厉害哦,咬合力是陆地哺乳食肉动物里最强的。但是鬣狗体型比较小啦,碰上雷格西肯定完蛋。而且雄鬣狗很弱(总不能让女性干这么粗鲁的事吧)

然后就想到了鳄鱼,毕竟雷狗子外公科莫多巨蜥我觉得超帅啊。但是鳄鱼的咬合力有将近两顿。吧唧一口雷狗子肯定凉凉。所以就折中选了短吻鳄

⑥为什么路易那么弱,单手射击一梭子弹就狗带

首先手枪标准姿势就是双手持枪。M9的后坐力虽然不算很猛,但还是很可观的。现在专业训练的射击单手四五十发也很吃力。我尤其强调了路易枪法很菜。而且连续快射不去缓冲调整的话负荷是很大的,我也强调了哦

然后就是我超喜欢的柯尔特。特别喜欢柯尔特的左轮,但现在谁还用左轮啊。而且漫画和动漫里都是那种半自动式的,就退而求其次M1911,4.5的情怀大洞党。M1911的后坐力就真的大了,小口径来说仅次于沙漠之鹰系列。女孩子都有可能拿不住的

⑦暂时想不到了,说说题外话

漫画里的哈鲁还挺可爱的,相比起动画里的春我要有好感得多

但雷格西食草动物癖和路易食肉动物癖不是很般配嘛!!他们真的很好吃啊!!越后面路易越像个小孩子真的超可爱。感觉是他和雷狗子越来越熟所以真实的性格就一点点展现出来了。先前的高冷优雅都是很累的伪装,他们真的太温馨了



评论(7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